不顧一切的愛 演唱者:阿清 沒有人可以攔住妳 如果妳真的要離去 放手如果能走更遠 我願意委曲求全 散落在衣襟的花蕊 就好像紅色的眼淚 沒有保留的愛雖然美 卻背負一輩子 苦痛的滋味 我不顧一切的愛都為妳 換不回一點一滴的改變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誰能給妳安慰 我不顧一切的愛都為妳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愛情別再追 只是悲傷能交給誰 妳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 註定受冷風吹 看著妳枯萎 寧願我心碎 我不顧一切的愛都為妳 換不回一點一滴的改變 我不是一定要挽回 可是誰能給妳安慰 我不顧一切的愛都為妳 等不到一生一世的真心 死了的愛情別再追 只是悲傷能交給誰 妳就像狂野的玫瑰 生活在黑夜 註定受冷風吹 看著妳枯萎 寧願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