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離開 你會看到我流淚 不要讓我走 baby不要讓我難過 總是在一起卻仍有距離 什麼意思也沒有的無聊愛情 不要讓我走不要讓我難過 你從不說再見 我呆呆地坐了一會兒考慮 但是停止不了 只能完全想著你 不由得討厭自己 不要讓我走baby 不要讓我難過如果你離開 你會看到我流淚 不要讓我走不要讓我難過 總是在一起卻仍有距離 什麼意思也沒有的無聊 愛情不要讓我走不要讓我難過 你從不說再見 我呆呆地坐了一會兒 只是想再考慮考慮 但是停止不了 只能完全想著你不由得討厭自己 你從不說再見 我呆呆地坐了一會兒 只是想再考慮考慮 但是停止不了 只能完全想著你 不由得討厭自己 不要讓我走 baby不要讓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