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認為[夫妻]定義在哪?

當妻子跟丈夫 拿1000買菜,他卻回答:[要我拿錢給你.是不可能的..想的美啦..!]

如果是你..你的心裡會怎麼想?

當丈夫在外對朋友出手大方..告訴朋友一個月只拿500給妻子..

如果你是朋友..會怎麼想?大力鼓掌認為他好命?還是對他斥之以鼻?

當丈夫常常對別人說:[如果要我拿一個月1萬的生活費,我早走人...。]

如果你是路人..會怎麼看這個[丈夫]?

夫妻本是同林鳥..在這篇短文理面..我看不見夫妻之間的相互扶持,看不見丈夫對家的[心]..

夫妻之間不就是..一同用心經營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跟努力辛苦打拼下的[家]..

互相扶持..互相信任..互相愛著對方.. 互相珍惜這千年才能修來的共枕眠嗎?

在現今的社會..我已看不見.........。

隨著離婚率越來越高...現在人對愛情的想法~觀念已不復從前...

最簡單的愛..最單純的情..反而是這個世界上最無價..也難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