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寂寞其實是一種不錯的空間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是一個人獨處,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心酸 

不是恐懼孤獨;因為我喜歡孤獨,習慣孤獨,孤獨使我獨立

不是害怕寂寞;因為我也喜歡寂寞,寂寞使我冷靜,有判斷力

但是,就是會心酸,好心酸。心酸到淚盈滿眶

是不是因為曾經失去;但那不是失去,那是放棄

就因為是放棄;所以能有享受孤獨、享受寂寞的空間

但是,就是會心酸,好心酸。心酸到類流滿面

曾經好想回到過去;回到曾經相處時的濃情密意

但那會失去自我;不能有自我的表現、不能有決策力,那種感覺會讓我窒息。

所以我選擇放棄;也因為放棄,才有今天的生活如意,更能隨心所欲的回想過去

不願隨波逐流,不願自我放棄。今天的我是我自己,走出自我的空間,創造自己的回憶

選擇寂寞是害怕受傷害,因為傷害會讓我失去自信,而寂寞讓我懂得冷靜

今天的我是完整的我,就讓那──心酸常常提醒我

就是因為有心酸,才會有懂得找回擁有自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