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語妻言

1、
妻:幫我看看有沒有斷掌。

夫:不用看了,你一定有!

妻:怎麼說呢?

夫:要不然,我的一生...怎麼會~斷送在你的手裡?!

2、
妻:如果你答應我~不再喝酒,我可以答應你~任何事。

夫:好吧,那我不喝酒了。

妻:那你要我答應你什麼事?

夫:讓我再喝酒吧!

3、
妻:老闆,買一瓶米酒,要給我老公的。

老闆:一瓶就夠了嗎?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

妻:用喝的一瓶可能不夠,用砸的一瓶就夠了。

4、
妻:如果我穿著比基尼泳衣出去的話,不知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呢?

夫:喔~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你的錢財而結婚的!

5、
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

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

6、
夫:嗨!老婆你好漂亮!

妻:你在說醉話?

夫:我沒有喝酒呀。

妻:那你說的是謊話嚕!

7、
父:兒子,愛情是酒,婚姻是醋。

子:哇!!老爸你真瞭解人生。

父:其實我不瞭解,否則我不會為了喝兩個月的酒,卻得喝上二十年的醋。

8、
夫:女人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妻:誰說的,我們也很念舊的。

夫:你懷念以前的什麼東西~年齡嗎?

9、
甲女:你怎麼買這種性感的衣服?

乙女:我想讓我老公激動點,你要不要也買一件?

甲女:不了,現在只有衣服的價錢才能讓他激動。
10、
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小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11、
甲:我的兩次婚姻都失敗了。
乙:怎樣?
甲:第一個老婆,走了。
乙:第二個呢?....
甲:她不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