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想妳

 

其實
老早就想問妳這個問題
只是 冥冥中
好像 妳也給了我答案
為什麼不問了呢
只怕 我要的不是我的正確答案...
我有勇氣
可是 妳知道嗎
我好像沒那個運氣了
一百多個日子前和一百多個日子後
我是如何的虐待著自己
健康離我越遠了
妳會要這樣的一個人嗎
不會的 對不對
妳想和這個人一生相伴
當這個人日子所剩無幾時
沒愛到那樣的瘋狂
妳還會想嗎
別告訴我答案
那會加速我離去的日子
守著對妳的記憶 候著對妳的回憶
不算情書的信 泛黃的成績單
圓圓的玉墬 青澀的相片 寥寥數字的卡片
還有最重要的 科博館的車票
我沒想過 那是我到台中的最後一張票
很好笑 竟然會留下那種東西
可是 妳知道嗎
那對我是很重要的
別人擁有妳好多
可妳給我的卻好少
那些回憶 我怎能不珍惜
一起走過的路 總是細細的數
妳不會 我會
別笑我的孤僻
可知道 孤獨也需要勇氣
六千多個日裡
我總是靜靜的想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