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點的是菸,抽的是寂寞



抽煙不是一種生理需要,它是一種心理需要。
我很贊同。

確實,在孤寂的時候,坐在無人的角,靜靜地點上一支煙,
深深地吸上一口,是一種滿足。
或許,我是孤獨的,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從不向人傾訴。
只是一個人,只有一個人,靜靜地抽煙,落淚……
我從不在別人面前哭泣,我從不讓眼淚出賣我脆弱。
儘管我真的不堅強,我卻從不向人訴說什麼。
我覺得,沒有人能懂。我也不希望有人完全懂我,就算是自己的牽手也是一樣,
所以,我把我所有的孤寂都寄予那一支小小的香煙。

點燃它的時候,我心裡會一種說不出來的安慰。
看著小小的火光忽明忽暗,我覺得心裡異常的平靜,當灰飛煙滅後,心裡總感覺很滿足。
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壞東西。
有時候,我感覺自己像一個癮君子一樣的,對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渴望。
我很依賴它,在無人的夜裡。在自己的小屋裡,卸下所有的偽裝。
讓自己完全的放縱,就這樣的縱容自己。
任由它侵蝕自己,不在乎會不會在害處。我就是這樣,朋友常常說我是個任性的男人。
我想我就是的。任性一點有什麼不好呢?何必委曲自己?

人的一生真的是短暫的,所以,在我的有生之年裡。我一定好好的寵寵自己。
就像我爸爸一樣,明明不喜歡讓我抽煙,卻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送來香煙。
呵呵,親人哪。。。

看著煙飛煙滅,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陣飛煙。來時不需要語言,去時也勿需向誰告別。
對人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我愛上了抽煙,做了一個常人眼中的壞小孩。
但是我在這其中找到了快樂,我想我是幸福的。
或許,愛上抽煙,我也是不幸的。但是,誰會去管這些呢?
我只想說,愛上抽煙,不是我的錯。
愛上孤獨,也不是我的本意~我相信瞭解的人,都不忍心責怪。
生活在別處!沒有人不想去追逐?我想,我只是抓不住妳。

所以,我從不相信永遠。誰會相信一支煙有永遠呢?
當煙滅後,該心痛的依然心痛,是孤單的依舊孤單。
因此,我從不奢求永恆。有誰見過,過客會變永遠呢?
我只是個漂泊的靈魂,游離的靈魂從未有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