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得了放棄】

 

 

【我~懂得了放棄】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很不容易了,我只能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你,這一路上遇到你,曾經真的喜歡你,今天仍然愛你,只是喜歡你不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早就天各一方。雖心裡仍眷戀著你,但也要感謝你,因為,是你讓我懂得了放棄。

  許多的事情,總要在經歷後才會懂得。

  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實在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加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輕鬆的開始,刻骨銘心的愛不一定要遍體鱗傷。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特有風光,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上路,錯過花,你將斬獲雨;錯過她,我才遇到你。繼續走吧,你將斬獲屬于自己的美麗。

  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得到它。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致走向極端。

  其實,許多東西是“只可遠觀不可近瞧的”,一旦得到了它,它便會失去昔日的光彩。

  所以,在許多時候,我們應該懂得放棄。

  愛來愛去,好累,不如簡簡單單的生活,沒有要求,也不會有期望,也不會有傷害了..

  放棄一段感情,會很痛。

可當我們不能同時擁有時,只能選擇放棄。

 

 

 

 

  對自己好一點,不管怎麼樣,這一路畢竟有過一個你。

  相遇時我們以最美的微笑,分離時我們用蔓妙的轉身,留下那個華麗的背影定格。

  我們用華麗的轉身做封面,封存那段曾經的愛,既然曾經深愛,為何要給對方不堪?

  既然他曾是你眼裡最深的一條線,那就珍藏吧!像收藏一幅名畫,去珍藏那曾經的記憶;像收聽一首老歌,去回味曾經的付出。

雖然你是你,他是他。

 

 


就像席慕容在她的詩集這樣寫著: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