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祝你快樂"{好聽ㄉ一首失戀歌曲+音樂語法}

 

很想說"祝你快樂"{好聽ㄉ一首失戀歌曲+音樂語法}

這首歌是我寫功課時,在電台聽到ㄉ,那時ㄉ聲音很滄桑,歌詞寫ㄉ很讚,那種很愛他,卻愛不到他,卻又要祝福他快樂,聽完馬上感覺鼻酸,就很喜歡這首歌,也很急著想知道演唱者是誰,是一ㄍ我沒聽過ㄉ人唱ㄉ,我絕ㄉ他還蠻有實力ㄉ說,但不知為啥不會紅,還是只有我ㄅ知道他而以?那ㄍ人叫做何俊明,大家快ㄑ聽聽看吧~~

 

祝你快樂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又在下雨了 天空變成灰色的
玻璃窗外的快樂 滴答滴答在唱歌

又在下雨了 心情變成昏暗的
日記裡面在寫著 分手之後的角色

我輕輕寫著 我是堅強的
我努力笑著 告訴自己要割捨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想哭我也會忍著
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緊緊擁抱著
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 就算心裡有多麼不捨 愛以走了
但是我還有寂寞陪伴著


語法:    

http://i240.photobucket.com/albums/ff40/tina88888888/000/02-12.gif" width=120 border=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