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自己在過去與抱歉中找回憶】

 


 

 

 

 

 

男孩與女孩是一對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好友,男孩總是在下課放學後等候著女孩,而且多年如一日,或許是為了追求女孩所做的一切,
在經過時間的考驗,兩人變成了一對戀人。
轉眼間兩人的交往以進入了第8年,本來平凡快樂的生活突然有了轉變,因為男孩家庭強烈的反對兩人的交往,因此男孩必須做決定, 男孩刻意的不讓女孩知道,但終究還是逃。

不過女孩敏銳的觀察,於是兩人協意共同去面對,但經過一次又一次與家庭激烈的衝突,最後兩人終究走上了愛情的盡頭........

男孩: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不能夠給妳什麼,但我不想讓妳再受苦,如果不是我妳會過的更快樂!
女孩:不要!我不要!(女孩流著淚....)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最後男孩告訴女孩: 謝謝妳為我的心靈開了一扇門,讓我看到最美好的事物,我依然會陪著妳,但是如果有更好的男孩, 別忘了替他開一扇窗.........
(男孩說的如此灑脫,但男孩在離開女孩後也獨自的將自己封閉起來)
最後女孩也慢慢的接受了這個事實,慢慢的時間為女孩療傷止痛,而這其間男孩也如當初答應的陪伴著女孩......

 

 

在這段時間中男孩有許許多多的機會認識更好的女孩,但男孩拒絕了 !

有人問男孩:像你如此好的條件又有那麼多好的機會,為什麼你都要放棄呢?

男孩淡淡的帶過:我不適合她們,如果遇到別人會比遇到我更好。
經過追問之後 男孩只說了一句話:我沒關係,不過當她還沒有好的結果,她依然是我的責任。
那當初為什麼不好好的把握呢?
男孩: 面對親情與愛情,我無法決擇,但我知道,如果愛情沒有快樂的結 果,那又何必去傷害對方呢?
與其讓對方承受,不如讓對方快樂,你說 對吧!

時間轉眼間女孩要結婚了!
男孩也收到了女孩的喜帖,在男孩還在考慮是否參與..........
最後男孩總算還是出席了,當婚宴進行到一半時男孩獨自敲敲的離開。

這是男孩的好友也發現了!
於是男孩載著好友到了昔日他與女孩最常去看的海邊。
看著天空中的星星聽著海浪聲......
男孩沉默的不發一語,整個車內的氣氛凝結住了.......

 

 

男孩突然的說:以前她好喜歡看海,這是她最喜歡看的海,不過以後我無法再陪伴她了 ..

說到這男孩眼中流下了幾滴淚!
朋友告訴男孩:她已經找到好的男孩了!你也達到你的責任了呀!
你應該高興阿,到是你自己要加油喔!
男孩: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朋友:不要想那麼多了!你現在要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每個機會

男孩:或許我只適合一個人過,如此的生活不會再去傷害任何人,也不必再有任何的牽掛。

時間過了多年男孩依舊一個人生活著,努力的開創自己的每個事業,但最後終究還是如此的生活一直到老,有人問他為什麼要如此過呢?
他只是心滿意足的告訴別人....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事能夠如此的執著呢?

 

 

能夠深深的愛一個人

或許縱然有天她已離去

雖然沒有任何的誓言

雖然沒有任何的承諾

但是能夠如此的執著

此生也將足夠....

或許現在戀愛中的男女不知什麼是"珍愛"

或許你必須失去過才知道!

但是當你失去時才發現最初的"真愛"時

已經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