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日..在家聽音樂~看文章..

心裡突然想寫日記..我很開心有了這個格子.

能讓有地方可以宣洩自己..。

..我很感謝這陣子以來~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陪我度過傷心..及不愉快.雖然我很少寫日記

通常寫了都是短短幾句.那也是因為我實在寫不出

自己複雜~矛盾的心..這個格子讓我認識了許多

好朋友.也讓我學會了許多東西..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平常的我除了上下班~就是在家.朋友都說~我快變宅女了..ˊˇˋ

不過話說回來..上班一天累都累壞嚕..當然就不會想出去囉!除非有事 呵!

對於格子~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非常喜歡音樂.所以我好喜歡在部落上放音樂~可是呀..真的是不知道哪種比較好~有背景滴..也有自動或手動撥放的.還有就是那種不中斷的音樂..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有些傷腦筋耶..~"~

你們有好的建議嗎?提供給我知道~

好吧!就寫到這裡..呵呵!

颱風天!祝福大家..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