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計"今日流量"的計數器

 
 
可以統計"今日流量"的計數器,請點 ↓

http://stat.lab3.tw/

:: 計數器簡介 ::

SiteStates 是一個免費的 計數器 ,主要功能如下:

  • 支援 PageRank 資訊,並可自訂是否顯示。
  • 線上即時人數、當日瀏覽人數、累計總瀏覽人數
  • 支援自訂邊框、背景、文字顏色
  • 支援隱藏模式
  • 可另外繪出近 30 日訪客人數紀錄 (大折線圖 & 小折線圖)
  • 支援以 JavsScript 語法列出在貴站的即時線上使用者的 IP
  • 支援簡易密碼重置和自訂訪客人數
  • 紀錄最近的到訪者紀錄(IP & 時間 & DNS 反解)

 

  • 此計數器累計人次方法:假若持續一直點閱網站(計數器),不論時間長短,都僅計算一次
  • 如果下次更新的時間距離上次點閱網站時間超過五分鐘,則新增一次人次。


申請方法→請點 http://stat.lab3.tw/signup  
 
 
 
填完後按申請會出現 →       
請按確定(同意網站的使用者條款) 即可取得你的計數器貼圖語法

              以下是示範→

這個計數器相關的設定請點→ http://stat.lab3.tw/faq

裝好後只要點擊此圖即可進入此網站

你可以查尋記錄 → http://stat.lab3.tw/history

只要填入部落或網頁網址..並且填好密碼...按查尋即可

你可以輕鬆的知道您的 id 號碼是 ?幾號,累計瀏覽人數有幾人,還有近 30 日的歷史紀錄。

還可以知道訪客的IP 位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