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好有很多方式

 

男女雙方相處一起感情好的方式有很多,如果男女之間是用情來做連繫,那麼這份感情有可能可以維持很久,因為彼此會互相噓寒問暖,互相照顧,互相了解。

 

那如果男女之間是用性來做連繫,每次只要一碰面就動了情慾,那麼這份感情有可能不會維持很久,因為彼此只有性慾和衝動,做愛是會越做越失去新鮮感的。

 

男女感情好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要有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感情,才叫感情好,很多平平淡淡的愛情,也是能夠相守到老,也不一定要有人人稱羨如膠似漆的感情,才叫感情好,很多吵吵鬧鬧的愛情,也是能夠長廂廝守。

 

一般常見男女之間感情有:平平淡淡型,恩恩愛愛型,吵吵鬧鬧型。

 

平平淡淡型:屬於平平淡淡型的男女,他們並沒有特別或是感人的愛情故事,他們靠彼此的相知和相守,也許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甜言蜜語或是山盟海誓來做承諾,但是他們之間卻是對彼此不離不棄,生老病死仍然在一起,他們非常的相信對方,對於對方的事絕對不會過問與質疑,因為他們之間有著相信和了解。

 

恩恩愛愛型:屬於恩恩愛愛型的男女,他們每天早上和黃昏可以一起牽手到公園或是學校做運動或是散步,數十年來如一日都不會覺得厭煩,每天習慣一醒來就看到對方的身影就是一種幸福和安全感,任何場所都會一起出席參加,在眾人面前不需要摟摟抱抱,卿卿我我那種肉麻的情調,但是大家都能感覺他們感情很好,是一種甜而不膩,不會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感情。

 

吵吵鬧鬧型:屬於吵吵鬧鬧的男女,他們就像是一對歡喜冤家,他們常常在大家的面前鬥嘴,起爭執,但是卻不會傷到二個人的感情,在別人眼裡看來他們是鬧著玩的,這樣的感情其實是很好的,只要有一方受到傷害或是受到委屈,有一方一定會替他打抱不平,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的一種。

 

 

有些感情,並不需要用甜言蜜語或是浪漫來砌成的,只要彼此了解為對方多設想一些,有誤會肯聽對方的解釋,彼此多尊重一些,我想感情都是可以維繫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