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承認的戀情

 

也許很多女人都遇過已經算是男女朋友關係的男朋友,帶著妳一同出門或者是一同出席朋友的活動,當友人問起:她是你的女朋友唷!

 

當妳心裡一陣的羞澀加上喜悅,期待著從男人口中說出,他們二個是正在交往中的男女朋友,但是卻意外的聽到妳的他回答友人:不是啦!只是朋友而以或者是你們別亂講啦….之類否定的回答。

 

也許這只是男人無心的一句話,但是對女人內心的創傷卻很大,對女人無疑是股很大的打擊。

 

很多男人談戀愛總是抱著低調的態度,但是女人談戀愛總是恨不得昭告天下,恨不得立即將自己幸福的感覺直接連線全世界,讓全世界都分享到她的喜悅。

 

所以面對男人對友人否認了她是他的女朋友,對女人來講,是一件非常大傷害,也讓女人懷疑你到底心裡有沒有她,是不是抱著玩玩的態度與她交往,還是這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也有很多男人和女人的關係總是抱持著瞹眛,他從來不對女人表白,但是卻出乎意常的關心呵護,他從來不對女人有過任何承諾,但是卻與她上了床,在很多男人的心裡,其實上了床就不不代表是男女朋友,也許只是一場遊戲。

 

 

男人為何要對友人否認戀情呢?我發表個人的一點拙見。

 

 

1. 尊重女孩子:或許有的男人認為現在的女孩子對性愛很開放,即使二個人上了床,女孩子也不會認為二個人是男女朋友,他擔心如果對友人說她是他的女朋友,會被女孩子潑了冷水,到時會把場面鬧的很尷尬,所以還是先否認再說,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男人到是可以一笑而置之,不用回答一句話,或許可以化解很多問題的。

 

 

2.出自於害羞:有的男孩子生性比較害羞,內向,所以當他帶著女孩子出門或是參加朋友的活動,面對朋友的詢問時,在第一時間總是覺得不好意思而跟朋友否認,這是出自內心的個性問題,而不是他刻意要否認二個人的關係的,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身為友人,有些事情能夠不要問就不要問,放在心裡就好了,有時你的一句無心的話,卻害了有心的人。

 

 

3. 根本沒有心:此類的男人,他根本就是沒有心要與妳交往,在妳的面前對你甜言蜜語,只是想要與妳上床,在朋友面前就否定了妳與他的關係,他把妳和他的關係當成是一場遊戲,通常這樣的男人不會帶妳出席任何朋友的活動,他只會帶你到不會有熟人發現的地方,如果萬一不幸遇到友人的話,他就會急著否定你們的關係。

 

 

4.妳不是正妹:有些男人雖然是因為妳的心地善良才吸引他的,而妳的外表卻不屬於出色的那種女孩子,可是他周遭的朋友交的都是正妹的女朋友,他卻偏偏又很重面子,他擔心受到朋友異樣的眼光看待,所以他不敢跟朋友承認妳是他的女朋友,我覺得感情是二個人的事,不應該受到旁觀者的影響而波及到感情,如果你對她是真心的,管她是缺了一顆眼睛或是缺了一條腿,你都會大方的介紹給你的親友認識的。

 

 

5. 妳是第三者:很多男人明明有了正牌的女朋友或是有老婆,卻還是騙女             

  孩子說自己沒有女朋友或者是未婚,為了怕事情會東窗事發,所以他當然 

  要在朋友面前說妳不是他的女朋友,當妳交往的男人,總是跟朋友說妳         

  不是他的女朋友或者是總是不敢帶你一同參加朋友的活動時,你就要小心

  自己是不是有可能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