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如果有,至少在我離開的時候,能夠沒有遺憾

 

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如果有,至少在掉下眼淚之前,能夠再笑一次

 

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如果有,至少在你離開我以後,能夠擁有回憶

 

你是否曾經愛過我

就算有,那又如何,最後你還是要離開............

 

很多不管男人或者是女人,在面臨愛情即將到達終點時,或是對方突然提出分手的訊息時,雖然有點難以接受,但是卻又無可奈何。

 

愛情到了盡頭,代表二個人之間的愛己經昇華了,但是曾有過的緣份是不會抺滅的,曾經有過的情份也不會消失,只希望在愛情的盡頭時,能夠彼此好聚好散,彼此留個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

 

很多男女在接受分手的事實後,總是會在離去之前,問對方最後一個問題,例如:「你是否愛過我,或是你心裡有沒有我的存在過。」

 

總是在失望之中,仍然盼望找尋著一絲絲的希望,在黑暗之中,仍然期望著一點點的光明,這對一個已經快要失去愛情的人,是心裡僅存的一點小小的希望。

 

儘管是謊言也好,是無心之語也好,總是在愛情即將離逝之前,再讓自己開心一下也好,當作是最後的滿足,雖然愛情離去,我們還是會痛,但是讓我們的回憶裡也有著一份深刻的愛情,讓我們的回憶裡也曾經愛過,流過淚。

 

儘管這個謊言多麼的動聽,儘管這個無心之語多麼的讓人感動,那又能如何呢!最後我們還不是一樣要揮別愛情,最後愛情還不是一樣要離開我們,也許在百年之後,當我們再咀嚼那份回憶,會發覺當初自己問的那道最後的問題,是一件非常好笑的問題,雖然是好笑,但是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