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生命 像陣風 包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前頭 天上的愛那麼久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前頭 天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為了你而活 為了而你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