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常有人會這樣自問,什麼的愛情是最適合自己,是最剛好。

其實,在現今快速變遷的時代裡,一切講求快速,講求經濟,講求平等,我們總是在生活、事業、愛情的過與不及的邊緣地帶上游走,真正能做到恰到好處,剛剛好,著實不容易,尤其是在愛情的範疇裡。

愛情要不慍不火,適當的溫度會讓人感到舒服,彼此不會感受到壓力,過熱的愛情,容易燒燙彼此,將彼此燒的傷痕累累,過冷的愛情,又失去感覺,激不起愛的火花,過熱與過冷的溫度,都是不適合愛情的溫度。唯有真心對待,收與放之間取得平衡,給對方她(他)所想要的,而非我們認為她(他)需要的,這樣的愛情才是對方想要的,這樣的愛情才平實,也才能更長長久久,甜甜蜜蜜。才不會激情過後,感到空虛。

在情人節前,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選其所愛、愛其所選。

既已選了所愛,就好好忠於所愛,不離不棄,那才是真心對待,也才是真愛。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詞:沈陵曲:史俊鵬

夜已沈默心事向誰說

不肯回頭所有的愛都錯過

別笑我懦弱我始終不能猜透

為何人生淡漠

風雨之后無所謂擁有

萍水相逢你卻給我那么多

你擋住寒冬溫暖只保留給我

風霜寂寞凋落在你懷中

人生風景在游走

每當孤獨我回首

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

歲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樂我深鎖

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