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饗宴【一生只有你~(西雅圖夜未眠)】

 

                                     


 

我的淚 因為你變成尚光那粒星
我的心 因為你才有溫暖的冬天
你的情 為著我 甘願吃苦不想甜
你一生 我一生 回頭我過去 路是這呢水
你一張 我一張 褪色的相片
有美麗的記憶 誰人甘先離開

一生只有你 會凍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你 會凍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為什麼 等到(甲)你無喘氣
一句我愛你 才甘願講出嘴
為什麼為什麼 抹凍讓我的命換你
地獄天堂 我先去

(感人落淚的真實故事~西雅圖夜未眠)

豆蔻年華的妳十七 青春年少的我十八
我們共同普下一個讓我刻骨銘心的感情
妳走了 帶走了妳的記憶
留下了 我對你的思念

相識於高中
認識你再那一個炎熱酷曬的夏季裡…..

燕子湖
一個充滿笑聲洋溢的烤肉聖地
出現一張恬淡素雅容顏
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湖邊凝視著水中的小魚
有些沒落寡言
我 帶著我熱情大方的微笑坐到妳旁邊
問妳喜不喜歡釣魚爬山
妳辛苦的擠出一點點微笑就暈了過去倒在我的身上
是驚 是喜 是倉惶無錯 抱著妳的身體呆呆的望著妳的同學
原來 雪白的妳 血壓太低在學校從來都不參加升旗和朝會

相戀於大學
妳我正式交往於椰林大道
我在登山社
妳在國樂社
妳為我穿上登山雪衣與我穿越啞口
我為你拿起琵琶學習如何與你的古箏合奏
紫藤盧的歲月品茶對奕共度4年

有情人終成眷屬
提著一只皮箱踏上美麗的西雅圖
雖然你未與我同行
但我的碩士文憑卻是靠著你的支持才能順利取得
過些年
妳也提著一只皮箱來到美麗的西雅圖
妳的碩士也在我攻讀博士的第三年完成
我們結婚了

悲歡離合
妳工作我讀書
小小的公寓充滿了喜字
我們甜蜜甜蜜的過這一年
只有這一年
當我準備完成博士的最後一年
妳被醫生診斷出胃癌
看著妳一天一天的憔悴 我的心跟著碎
看著你強顏歡笑的接受化療 說是為了我而活
因為掉了頭髮而吵著要戴上假髮
說是要呈現給我美麗的容顏
妳堅持要出院回家
妳說要珍惜我們再也不多的時間
我為你打止痛劑由一天一次增加到二個小時一次
到每五分鐘一次
我真的是接近崩潰
因為妳的病情根本沒有起色

西雅圖夜未眠
這一天屋外的的天氣特別好
妳要求我帶你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我提著你的氧氣筒跟你到外面曬太陽
妳跟我說外面太陽曬的好舒服 你想照一張相片
我幫你照完像
妳要我好好珍惜這一張相片
因為
妳撐不了 妳真的很累也很痛
我的情緒跟著撕裂
我突然發現我真的太自私
自私的為了能多和你在一起一分鐘
而讓你多受一分鐘的苦
夜裡
妳說妳生命裡有我在身旁很是幸福無悔
看著妳痛苦的流著眼淚把我的止痛針推開
我守候著妳到停止呼吸走完妳的人生路
留下的是我自己該走的孤獨人生路

為什麼不能用我的命來換妳
地獄天堂我先去

 

 

 

 

  感謝百合珍妮提供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