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想著我嗎 昨日夜裏想到誰了

你的心依然平靜嗎 是否殘留著那傍徨

Hello 還愛我嗎 昨日夜裏心都碎了

你的心兒還有我嗎 是否依然殘留傍徨

傷了心還依然偽裝 獨自尋找你的天堂

夢中的你是否風一樣 隨著雲彩而飄散

愛了吧就別再偽裝 真的有人為你受傷

哪怕只是一個微笑 雲彩都會為你飄散

當我發現你為我停留 停留在這無人的巷口

傾刻只想牽著你的手 聽你訴說愛的理由

當我發現失去了溫柔 只怕以後不能再擁有

傾刻只想牽著你的手 回味曾經你的溫柔牽你的手

回味曾經你的溫柔為愛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