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如潮水般想你!

 

 

此時想你很想你

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此刻的心情

從腦海裡突然蹦出了這句話

心 如潮水般 想你

是啊 心 如潮水般 想你

只是潮漲潮落 潮水總會有退下去的時候

而對你的思念 無邊無際 沒有盡頭

終於明白了

什麼叫做“醒來”“夢中”還是你的樣子

記得曾經問過 你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長的時間 你說

一瞬間 是啊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

如果

忘記 一個人也只需要一瞬間那該有多好

一瞬間

我就是那次闖進你空間的那一瞬間開始愛上你的

愛上了你字裡行間那種淡淡的憂傷

愛上了你

那種莫明的惆悵

我想 能夠擁有那樣美麗字句的人

一定是一個情操高尚的人

從此 我捨不得 我也沒有辦法灑脫的把你

當成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讓你從此在我生命中消失

或許我倆的緣份 只有這短短的幾天

或許 我只是你隨手沾來的匆匆過客

在你有腦海裡 我根本沒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但我仍要感謝你啊

曾經給予過我的那些歡樂 遐想

你不在的時候 我心神恍惚 心不在焉

但是 我卻不捨得離開

因為我害怕錯過你的到來

很多人一上來就會亦裸裸的表現出自己的慾望

對這些我只會“敬而遠之”

我這樣說 不是在表明我有多清高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成年男女 也可以理解

我只是不喜歡這樣

就是再寂寞我也不會用那種方法去排遣

這樣子會覺得是在洩瀆我心目中那聖潔的情感

我想感情就應該像釀酒一樣

醞釀的越久 它的味道

就會更加濃郁 芬芳

我了解 釀製得再好的酒 也會喝完的那一天

但我想 把它存起來 慢慢的 慢慢的品嘗

也許 我只是把它放在那裡

只是看看 當作一件完美的作品

想你的時候啊 就去聞一聞它的芳香

不用擔心它會變質

陳年的酒啊 聞一聞都會醉人

很久沒有這樣開心過了

但我知道歡樂的代價

它是很昂貴的

昂貴的不是我所能承受得了

所以 我也不敢奢求太多

我只要記住 記住

你曾經帶給我的那種美好

那種心動

記得生命中曾經有過你

就足夠了……….

如潮水般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