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

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隔屏的知己

你可曾知道你是我最近的愛

人與人之間

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

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

我很想念你

對於我們 天涯不過咫尺

 

當愛不能完美

我寧願選擇無悔

不管來生多麼美麗

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

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我要感謝上蒼

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給了我一個特別的你

 

長長的人生路

不了的網海情

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

回想起與你聊天的歡樂時光

我的心已經無法平靜了

我只好祈求上蒼

就讓我下輩子能夠與你

相遇 相愛直到地老天荒......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