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開傷口,會好的快一些嗎?】

 

 

 

 

為什麼在受傷害的瞬間,都會因為氣暈頭而做出一生後悔的決定呢?

如果真的做不到、放不下。就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失去不想失去的一切。

被傷的很深,卻仍然放不下,是因為自己早已愛到不能沒有對方!!

只是這樣的無怨無悔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是好的!!

如果對方是一個不值得愛的人,就要試著去放手。

如果對方是一個很好的人,就要努力去挽救。

挽救並不可恥,為了心愛而且值得的東西付出一切,絕對不是可恥的。

 


每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被留下的一方總是會不斷的在深夜細數著源頭。

不甘心被丟棄、不願意被留下、不敢去正視自己的傷口。

只是不斷的用傷害去上藥,用為什麼去質問自己。

在每個夜裡,看著血不慎的又滲透出來,汩汩的流進心裡,淹沒了你們曾經有過的回憶。

就不斷的上藥、上藥,卻不敢去面對傷口,去了解為什麼會受傷。

 

 

談一段感情,如果用心,在失去的那一剎那間,就一定會傷心。

會躲在暗處哭泣,會聽到音樂而眼淚卻不自覺的滴下來。

會看到場景喚起過去的回憶,會看到照片時心有為之一震之際,會想起過去,心有一種翻攪痛,跟著浮起。

那是因為你曾經深愛過,你將心繫在他身上,他卻不懂的呵護,大而化之的傷害著,所以,收回來時,已經體無完膚了。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著:

女人的心,男人若不能保護,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每個人都憧憬美麗浪慢的愛情,所以對愛的幻想總是太過美麗而不切實際。

愛情並不是像愛情偶像劇中演的那麼簡單,並不是只要認真的對誰付出,就能得到誰的感情。

無怨無悔的付出,並不代表對方就要回報你。一定很多人會說:﹝我為你(妳)付出這麼多,為什麼你(妳)不能接受我的感情。﹞

其實,他(她)有權利不接受,因為付出一定是自己一廂情願的,並不是對方要求的,所以、對方有權利拒絕,不是嗎?


更何況,如果付出只是了得到某樣東西,那根本就不配叫付出,只是一種想得到某樣東西的計謀罷了!!

每個人最怕的是被愛情所傷,但是,有誰想過?

 

 

如果我們沒有被愛情傷過,又怎麼會懂得愛情有可貴呢? 又怎麼會了解怎麼去愛人?

其實,我們不要怕在愛情裡受傷,因為如果沒有受過傷,那樣的愛一定是不成熟的。

受傷是為了讓自己成長進而變得成熟、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一個人。

分手,並不是人生的終結,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不要放不下。

更何況是現今社會裡,有很多很笨的人,明明該放手,卻一直強求,進而產生婚姻暴力、口角、最糟糕的甚至還被殺或者自殺。

如果,早知道放手,就不會這樣。

那誰還會挽留呢?


一定會有人說:【就是不知道才會挽留的啊】 其實,這是藉口,是逃避罷了 。

當兩個人之間開始有改變時,就能慢慢預期到未來是怎麼樣的。

只是大部份的人都不肯去面對,總是跟自己說:【自己做不到、放不下、不能沒有他(她)】這都是藉口。


如果是真的,那在認識對方之前,是否不曾快樂過?是否真的不能活下去?

你(妳)只是怕失去,並不是真的不能沒有"誰" 。

越是得不到就會越想得到,這真是人最糟糕的一個本性!!

得不到是因為沒有緣份,命中不該擁有,如果強行去得到,只是會害死自己罷了!!

就好比為什麼看到別人的女朋友總是覺得會比自己的女朋友還漂亮是一樣的!!

因為得到的東西,總會讓人覺得:【已經得到就不會失去】

所以就無所忌憚的做很多不該做的事,也才會去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在愛情裡,不分男女、不分時間、不分國籍,只有愛與不愛而已。

付出的多,得到的並不一定最多,但是傷害卻是最重。

我,每當結束一段感情,也是跟大家一樣有著過渡期。

每晚總是含著淚而睡去,看著他的照片與過往,心中的痛更傷。

開始恨他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自己,開始遺忘過去所擁有的點滴,開始用怨恨替自己的傷口上藥,有點刺激又帶著哀傷。

直到時間過去,慢慢的懂了,愛情本來就不公平,恨的背後是愛的痕跡。

開始用原諒來替自己的傷口上藥,有一點感動又帶著哀悽。

將心思已經不放在這裡,或是已經找到新的自己,開始了解,失去只是為了下一段的相遇,應該要更愛自己。

傷口已經慢慢的痊癒,結疤,掉落到一個不知明的地方。

當看見他的照片與信件,不再流淚以對,可以帶著一抹微笑,就證明你已經完全的可以釋懷這件事。

 

 

或許,剝開傷口總是會特別痛,但是,不斷上藥只是隱隱作痛,面對傷口,才可以讓你的傷好的更快。

將這一次的失敗當成長,將這段過去做為警惕,是讓下一段感情可以更平坦、幸福的底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