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忘記你真的好難

 

 

 

 

人在某些時候,真的很無奈、

很失落、很彷徨、很痛苦,

情能夠溫暖人,讓人年輕,讓人癡迷。

而情又能夠讓人淒涼,失去自我。

命運不會讓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意一個人好難,捨棄一個人也好難。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更感眷戀;

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更覺依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

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

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

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誰說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人,

費盡心機,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

也許他得到了他喜歡的人,

但是在他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無法估計,

他付出的代價是其得到的所無法彌補的。

 

我深知在你我之間有一道無發跨越的泓溝,

那就是現實的生活。

你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人生道路,

我很清楚,緣起緣落,人生的驛站早已圈定,

一切的一切,隨煙而散。

當若干年後知道自己所喜愛的人仍好好地生活,

我會心滿意足!

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

 

 

~文章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