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愛像「氧氣」】

 

 

 

 

 

熱戀著一個男人的時候 , 女人是水 。

她像水一樣溫柔 。

她像水一樣澎湃 , 無孔不入 ,好想注滿男人身上每一個毛孔 。


因為愛無法檢驗不能測量,只能從對方的言語行動去體會,所以愛的表現還是要做,否則愛情的喪鐘就會一聲一聲敲響。

人是被惰性所征服,感情才會變淡,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做愛、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彼此就會漸行漸遠漸無聲!

懶惰對愛情的傷害就像台北的酸雨對頭髮的傷害一樣,是在不知不覺中,等你發現時,頭髮已經掉光,愛情已經槁木死灰了。

所以對愛無能的情人,要不斷加強他的『危機感』,刺激他行動,才不會愈來愈像愛情木乃伊!

 

 

有個朋友說,生命像花和蝴蝶,互相依偎,才會美麗。

這麼美麗的話,有時候讓人想起愛情,但這也未必是像花和蝴蝶一樣炫爛的東西就能形容的完美。

我覺的一份好的愛,像是「氧氣」,沒有重量,沒有香氣,讓你幾乎忘了他的存在,但當你失去他的時候卻會窒息,甚至要你的命。

花與蝴蝶的確美麗,蝴蝶美麗不長命,花朵香氣四溢也逃不了凋謝的命運,過不了磨合期就不免結束生命。

愛情的壽命不長,頂多一年到三年,而什麼支持彼此走下去?

是陪伴,是陪伴讓愛變的美麗,度過大大小小的困難,相偎相依的經歷風風雨雨。

那份感情的累積,才會令人覺得想珍惜。

讓人安穩的不是愛情的美麗,那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過程而已。

目的是為了讓你明白,誰永遠肯為你守在那裡,讓你知道他值得珍惜。

你會愛她不是因為它給你多美麗的禮品,而是你知道難過的時候要往哪個地方去。

愛情不是一場賭局,也不是每個人都玩的起,沒有所謂的輸贏,只有真不真心。

當兩顆真心碰在一起,總是會有美好的結局。

懂得陪伴也是一種哲理,你想找個人談談短暫的愛情,還是找個人懂得陪伴你,陪伴也許沒有愛情美麗,但卻像陳年好酒一樣越陳越香。

 


     


最棒的愛像「氧氣」這句話說的對,互相依偎才會美麗。

陪伴的路上我們總在學習,怎樣互相,怎樣對待彼此,懂得相處相伴得到幸福的會是自己。

我們都會犯錯,但總得學習改過,與其在愛情天秤上拉扯打轉,還不如找個人陪伴,聊聊生命裡更重要的東西。

愛情只是找到幸福的工具,美麗而短暫,想長久走下去,學習相處比較實際。

愛來時,片刻的分離也會有無限的想念。

當愛逝去時,即使偶爾在心底掠過情人的影子,也會覺得多餘。


不要匆匆忙忙的拒絕,然後慢慢的後悔,愛該謹慎,但你也不該不慎的失去它。

愛情是一生的功課;寬容是永遠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