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放棄,

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淒淒美美.......

有一種愛,叫放手,放手不是放棄愛你……

Photobucket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思念就 像潮水般湧向自己;

當一切成了過眼雲煙 ,當一切改變了模樣

我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淚 曾經的笑 曾經的愛憐

是否要忘記過去吻 過去的心 如果不是你的出現,

就不會有我現在的失意,

 如果不是你在我臉上留下你的吻 。

我不會日日夜夜為你牽掛 ,

如果……如果…… 如果沒有如果 …

Photobucket 

雖然分手,但從未忘記,

只能在回憶裡貪婪的搜尋著你的身影。

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早已物事人非了。

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任由淚水滴落.

 你放手以 後,我就這樣孤單的過著每一天……

發現我還是那樣想你,那樣的愛著你~~~~

有人說失去的愛不會在回來,

可我總是幻想著會有奇蹟出現,

我知道 自己沒有這份灑脫 我放不下的!

放不下對你的愛。真的 !我的心只有你!!

Photobucket 

雖然我已遠離你所在的城市,我依然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想到我無法入睡,看著鏡子裡的臉,憔悴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

我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在我的腦海……

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那些過往的回憶,就像是閃爍的玻璃碎片,

在昏暗的角落裡閃爍著光芒,

用其獨有的魅力吸引著我,讓我不能捨棄。

可我何嘗不想把愛放開,可是就是過了那麼久,

夢看見的那個人依然是你.....

總以為對你的感情已經走遠,但始終停留在原點。

讓我終於明白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滋味,

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 卻永遠沒有勇氣撥出去。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視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便讓你覺得所有的付出都無怨無悔……

咸咸的眼淚會在不知不覺中流下……

Photobucket 

鬆開你的手讓你走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感受

若有一天你會發現

我在這裡等候

分手才是永恆

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嗎?

如同我能感受你的無奈一樣的心痛?

既然無法擺脫前世的定數,

今生的束縛,為何,為何要讓我們相遇?

可如果不能相遇,那我的今生將如何走下去?

相遇是一種折磨,不遇卻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痛楚。

常常的想起你可你卻不在我身邊 ,

我真希望能夠忘記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或者你能回到我的身邊

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每一次我為你流淚的時候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想我 …………

我選擇了離開,你選擇了放手,

我們所謂的愛就這樣逝去………

如果不讓我知道真相,我想,

至少我還能在回憶裡覓得一些安慰。

可惜……

愛一旦肩,咫尺即成天涯。

傷心的 時候,我開始拿酒來麻醉自己。

總是想喝多點,喝的什麼也不知道的那一刻就什麼都不想了,但是總是醉醒了以後又想起了很多很多………

夠醒酒的方式很多,只 要選擇停止入口。

而能夠醒愛的方式卻無處尋覓。

終於體會真正愛一個人就該從心底裡為他祝福。

只能這樣默默的想他。

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

你可以遠離我熾烈的愛的火焰,

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Photobucket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我此時真的好想你在我身邊。

Photobucket 

忘不了,仍是忘不了

明知不可以,但我仍是念念不忘~~~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也沒有幻想

但願忘記那憂傷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恆的傷...

忘不掉忘不掉的你......

如果真愛,是一種幸福,心痛也是幸福

如果真愛,是一種享受,心累也是享受

如果真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是美麗......

如果分手了,為什麼還總是在熟悉的地點熟悉的音樂聲中不自覺地想起他?

如果分手了,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灑脫的離開而另一個卻要默默地哭泣?

如果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懷著悲傷的心情幻想他的回心轉意?

如果分手了,就應該讓他們統統都過去。

Photobucket 

在時間的輪迴裡,我已被重重的思念定格

愛一個人沒有任何理由,忘記一個人卻需要很多理由!~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淚去結束。

用一生去想念……

現在我明白了,一個人時可以不會感到孤單,

可是想念一個人時卻一定會感到非常的孤單。

 

 Photobucket

 

 

 

 

 

 愛情裏的眼淚(VAE/安琪)


作詞、作曲、編曲、混音:Vae
唱:Vae(許嵩)、安琪

()你轉過臉去表示滿不在乎

我沈默對這一切熟視無睹
逞完強 各自躲著吃苦

(
)誤會已經累積到一定程度
走到哪兒都要分出個勝負
結束後 麻木的笑著哭

(
)愛情裏流過的眼淚 ()流過的眼淚
(
)讓時間慢慢去烘焙
(
)蒸發出任性的餘味 讓我們好好體會


(
)愛情裏流過的眼淚 從刻骨變得無所謂
(
)那些快樂的零碎 是撫慰
Repeat all once

(
)愛情裏流過的眼淚 流過的眼淚
讓時間慢慢去烘焙
蒸發出任性的餘味 讓我們好好體會

愛情裏流過的眼淚 從刻骨變得無所謂
(
)那些快樂的零碎 是撫慰

   

 

 media=MTIwODI1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