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時間停留,在今夜(轉文)

 

 

 

 

 

多少個夜晚,我們在電腦前甜言蜜語到天亮也覺得不夠;

多少個分分秒秒,我們彼此在思念中度過;

多少個日子,我們沉浸在相見的幸福中……

感謝網路,讓我擁有了你!

不是在生活,而是在一輩子的記憶中擁有了你!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慌亂的心久久不能平靜,

那瘋狂的思念奪走了一切理智,

每天、每夜、每分、每秒都渴望見到你,

可是現實總是捉弄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

生活讓我們之間越來越遠,有時候遠的自己都感到心痛,

總是告誡自己,忘了你吧!

下定決心,一天不聯繫、一周、一個月,

可這樣讓自己更辛苦,

有時候甚至瘋狂的幻想路上的每一個陌生人都是你,

想像每一個浪漫的故事中主角都是我們,

思念無時無刻不在折磨著我們!

有時候不能不感嘆:時間真是最好的知音,

在漫長的歲月中,你的樣子漸漸的淡忘了,

雖然已經不是那麼痴狂,但自己最清楚,

在內心深處永遠無法忘掉你!

每一個假期都在計劃,計劃我們見面時最熱情的擁抱、

計劃我們燭光晚餐時那含情的眼神。

但一個個假期過去了,我們還是天各一方。

漸漸的,心變得平靜了,

總是試著去放棄,但卻怎麼也忘不掉你!

 你每次總是那麼壞,總是想給我最大的驚喜,

總是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時候,走進了我的心裡。

當你的車慢慢的停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的心慌了,平時腦海里那浪漫富有戲劇色彩

的開場白一下子跑的無影無蹤,你總是說“寶貝,

我就想這樣靜靜的看著你!”我何嘗又不是?

當我們拋開生活的一切煩惱緊緊相擁的時候,

我感覺這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當他的熱吻在我唇邊劃過;當他的呼吸在我耳邊唱響,

那一秒,我們再也控制不住,

多少個日日夜夜的思念就像大海在這一刻沸騰!

躺在你溫暖的懷抱裡,我輕聲的說:“親愛的,

我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當我們流著淚分別的時候,

我知道,這也是我們思念旅程又一個開始!

我多想讓時間、讓你,永遠停留在今夜!

 

 

*網路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