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你打碎了我愛你的夢

 

 

 

 

你說,當天邊湧滿炫目的紅霞時,那就是我來看你......

我說,那是不是你的對我的愛,在天邊燃燒呢......

於是,每個清晨或黃昏,

我總是習慣在不被人知曉的地方,

遙望遠天,與你輕輕低語。

你可否知道,有一顆怎樣痛苦的心在歲月的期待中

一分一秒地憔悴下去啊......

我總是把你想像成北國飄揚的雪,漫天向我撲來,

讓我承受你溫柔而冷酷的愛。

如今,冬天來了,你,卻沒來.....

真的,很想與你有那麼一次偶然,

或是在曉月將沉的晨曦,或是暮靄降至的黃昏,

你身著白色長裙,任一頭烏發流瀉於腰際,

獨自一人默默地走在幽靜的林間曲徑 上,我呢?

也該是一身的白T恤吧,

也獨自漫無目的地走在這條小徑上吧,

或許擦肩而過的駐足,或許猛然抬頭的凝眸,

就這樣彼此在靜靜的對視中相識 了.......


只因有了那如詩的時刻,

我們才能有那樣一個浪漫的開始,

只因有了那次難得的緣份,我們才能有那種難尋的偶然。

因此,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在等,

等那個如詩時刻的降臨,等那個美好相遇的出現,

等那種浪漫緣分的開始,等我夢中並不真實的你的到來。

但在茫茫人海裡我卻無法辨清你臉龐,

你的身影,你都聲音......

可我依舊那樣固執,

那樣執著地苦苦在這個真實的世界上尋找並不真實的你,

於是,我錯過了這世間無數次美好的機會,

放棄了這塵緣裡真實存在的“你”,

我無時無刻不生活在自己為自己編織的美夢中,

不願醒來。

可就在這個冬日的某天清晨,

當我推開窗,一縷金色的陽光照耀在我的眉目間時,

我忽然間從自己的幻夢中驚醒過來,

多年的迷夢就在那瞬間被敲得支離破碎,

連同 夢中的你一同被粉碎得無法拼湊,

我努力地想把心中完美的你修飾的完好如初,

但無論我怎樣努力,都無法把你拼湊成以前的樣子,

淚水打濕了我的雙眸,也打濕了 我青春浮盪的記憶。

我終於知道,

你與我那個甜美的夢境一同悄落了,不會重來。

同時也深深地懂得,自己已不再是做夢的年齡了,

自己已經慢慢的長大,

早不該整 日沉浸在自己的夢中而不去自拔,

畢竟,已經走過花季,是對是錯,是留戀還是悔恨,

無從談起,也不應談起。

是啊!

過去終於會過去,如風,如雲,

無論自己怎麼 留戀,怎麼不舍,

它也不會為你再倒退如初,

正如這短短的人生,不能有來世一樣......

 

 

*網戀* 文章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