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年情緣

 

正確引用方式如下:

1:先複製整篇文章(包含版型邊框等等BLOG相關東西)

2:反藍後按下右鍵複製(並不是複製到原格友引用的網址喔)

3:按下每篇文章的最下方我要引用或是引用

4:回到你的發表文章畫面後將文章貼上(並打上標題及分類)

5:按下確定前看到引用回來的網址後按下(立即發表)即可完成正確引用方式喔

 

 

五百年情緣 

 作詞:玉鐲兒 作曲:楓林 主唱:陳瑞 


 自從那個春天把你遇見 我的心變的不再孤單

 度過多少無眠的夜晚 有過無數心動的瞬間


#你唱著愛的歌謠到我身邊 彷彿是約定500年的情緣

 深深的愛痴痴的戀 默默的等待苦苦的期盼


*你就是我今生追尋的愛戀 你就是我夢牽魂縈的牽絆

 你是我今生情感的終點站 你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口白:我要用一生的時間  擁著你的幸福  抱著你的誓言
      我要用所有的眷戀  停泊在你愛的港灣  抓住你的手永遠永遠

Repeat # * *

 思念~
  
    你是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五百年情緣 

音樂盒語法如下:as=1自動撥放as=0手動撥放 
五百年情緣 
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QyNTg5OQ==&ar=1&as=1" width="120"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