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棧--黑紅調可換圖公告板

 

我承認我真的粉懶,因為我又把做播放器的圖檔再利用,不過這好像也變成我的特色了

想說找素材到製作完成畢竟也是給它花了不少時間呀!!

所以就想讓我喜歡的圖能多多發揮它還可利用的地方,不過我可也是粉用心的製作呢!!

此篇是可以讓你自由換圖的公告板,換上你家寶貝或你個人美美的照片就變成你専屬的公告板了呦^^

最近這幾篇可換圖的欄物掛件我可是花了好多時間自己研究寫出的源碼,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到現在總算對看不懂的符號與荳芽菜有點小心得,

希望大家都可以實際的使用,才是我發表的最大支持與動力哦~

今天範例主角是我家的"豆豆",看看他想要說些什麼吧!!

 

原第1個公告板示範範例→   

 

範例語法→    

 

公告板語法標示&注意:


此公告板時計可以自由更換你想要的圖片

1.公告板在每一句話後面加上 # 就可以說上很多話了
2.圖片只支持.jpg的相片檔格式
3.可以自由調整寬度與高度
4.不需再縮放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