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你一定要知道

 


先駛離再打電話報警    

----- 人心險惡~~在路上看到車禍,先駛離一些距離再打電話報警   
希望藉此能夠警惕大家,一定要保護好自身安全,人心險惡、今尤甚古!
路上遇到事故,打電話(119)請警方協助吧!   
該死的,再急也救不活;該活的,再多花一小時等救護車也死不了!    
在路上看到車禍,先駛離再打電話報警 be careful .   
不管發生或看到任何事,千萬不可停車,先駛離再打電話報警! 
開車或騎車經過偏僻黑暗處,不管發生或看到任何事,千萬不可停車,先駛離再打電話報警!  
李國銘,後龍人,五十六年次,苗栗縣同光國小教師。8日晚上9點左右,領了一筆款項準備至竹南繳交互助會費。
途經西濱公路的引道時,看見有人倒在路邊,生性古道熱腸的國銘,馬上下車察看。不料剛靠近對方,他的後腦立即受到重擊,不省人事。
他的太太到了十點多鐘,還不見國銘返家,於是打他的行動電話。此時國銘被振動式的行動電話吵醒過來,告訴太太他的大概位置?!  
他的家人和鄰居沿著公路找尋,發現他的轎車停在路邊,人卻不見。  
四處找尋下,才發現他被丟棄在草叢中,雙眼被刺、血流滿面.緊急送醫的結果,目前只知道腦震盪嚴重並且有失明之虞。
現在他躺在長庚醫院,等候老天爺給他希望(因為受傷嚴重加上被棄置太久,他的眼已經變形)。   
警方的說法,認為他可能與人結怨甚深,或是另有隱情,甚至懷疑這筆錢根本就不是被搶走的。因此認為有必要從國銘身上再著手,甚至等他出院再作一次筆錄。
可是國銘為了家計(家有老母及2歲子女)在正常上班外,一星期還要上四個晚上的家教,並且此人人緣極佳、菸酒不沾,更遑論吃喝嫖賭,何來時間、空間與人結怨?
一名熱心助人的青年,同時也是學生眼中的好老師、母親眼中孝順的好兒子,他的尊翁已於十幾年前亡故, 他的人生才剛起步,居然為了好心助人而遭此橫禍。
我不知道看到這一則消息的網友們,是否能容忍在中華民國的國道上有這種無恥歹徒行徑,是否能容忍我們的社會居然有這種人渣的存在?
我們捫心自問:「今天如果這件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相信每一位網友看到這裡,心中一定會有所感觸吧 ?
我們是一群國銘的同窗好友,亦均為國小教師。希望藉著網路的一角揭露此不幸事件,
一方面;也請大家自求多福、萬事小心;另一方面希望此事能夠上達天聽,讓高級一點的官員、民代們甚至總統看到這件事,進而能夠徹查此案。
 
白曉燕的案子能夠輕易動員幾萬人次,而熱心助人的國小教師被搶、被重傷害反而無人聞問,甚至上不了報紙社會版。
如果有網友願意幫忙的,請盡量把這篇短文讓越多人知道這件事情越好,則可堪稱功無量!


以上由琳達轉貼,琳達和你安全分享

求你喊我一聲媽 !!

一位年輕人在超市裡買東西,他發現一位瘦小的老太太一直跟在他後面,他停步,她就停。甚至於,她開始凝視著他。她終於超越了他,並在結帳檯前回頭和他交談。
「我希望我沒有讓你感到不自在,你和我死去的兒子長的太像了。」
「哦,沒關係。」他很同情的回答著。
「我知道這個請求有點不妥,但如果你能在我離開超市以前,對我喊一聲『再見,媽』,我會很快樂的。」
然後她通過了結帳檯,當她要走出超市時年輕人喊了一聲:「媽,再見」
老太太揮揮手,並且回了一笑。

他很高興能夠帶給陌生老太太快樂的一天。然後,輪到他結帳了。
櫃台小姐說:「總共四千三百五十元。」
「怎麼會那麼多,我才買了五樣東西。」
「是啊,但你的媽媽說你也會幫她付帳的。」
這篇文章你感動了嗎? 還是大笑一場呢?

這是詐騙經驗分享,發生於美國。原文如下 :

  A young man shopping in a supermarket noticed a little old lady following him around.

  If he stopped, she stopped. Furthermore she kept staring at him.

  She finally overtook him at the checkout, and she turned to him and said,

  'I hope I haven't made you feel ill at ease; it's just that you look so much like my late son.'

  He answered, 'That's okay.'

  'I know it's silly, but if you'd call out  'Good bye, Mom' as I leave the store, it would make me feel so happy.'

  She then went through the checkout, and as she was on her ! ;&! gt;  way out of the store, the man called out, 'Goodbye, Mom.'

  The little old lady waved, and smiled back at him.

  Pleased that he had brought a little sunshine into someone's day, he went to pay for his groceries.

  'That comes to $121.85,' said the clerk.
  'How come so much ... I only bought 5 items..'

  The clerk replied, 'Yeah, but your Mother said you'd be paying for her things,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