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三則
 

 

 

【地獄】

某甲死後下地獄 小鬼領他挑牢房

第一間是一群男男女女被泡在滾水裡個個皮開肉綻 甲死也不進

第二間也好不 到那去 裡頭的人都被野獸咬的頭腳分家 甲又不肯

來到第三間 一群人泡在深及腰的糞池裡喝茶 甲覺得還可接受 就進去了

不一會兒 小鬼進來宣佈: 各位 下午茶時間結束 請恢復倒立的姿勢

【作弊】

話說高中時代,那種中年婦女的老師最愛抓我們 -作弊-

有時寫在手上,有時寫在小紙條,有時是"縮小再縮小".

寫在手上往往是最好抄的,因為要看很容易,要躲也容易,但技巧不好而被老師銳
利的眼光盯上往往都逃不了

某次有一次期中考A同學被抓了啊,考卷被揉了,同學也被趕出去了,生氣啊,當然
生氣!!我們好友也氣!!

期末考又到了,反正A同學不會過了,就索性繼續作弊下去啊,這次他還是寫在手上
,還是笨笨的被抓了,這次老師氣得臉都紅了,罵個不停,但是沒把同學趕走...

同學右手上寫的是


請看左手

老師很生氣的叫他打開另一手
*

*

*

*

*


"看三小"

戒毒良方

兩個十幾歲的年青人因為吸大麻被警察抓了起來。警察對他們說:“我看你們不像什麼壞人,給你們一次機會吧。你們這個周末出去宣傳吸毒的威害,盡量讓更多的人放棄吸毒,我看看你們能做到什麼程度。”

星期一,兩個人來來警局。先問第一個:

“你的周末怎樣?”

“啊,警官,我成功地使十七個人放棄了吸毒。”

“十七個?很不錯,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用了一個對比。畫了一個大圈一個小圈(o O).我對他們說,這個大圈是吸毒前人腦的大小,這個小圈是吸毒後人腦的大小。”

“哦,不錯。那你呢?”警察問另一個。

“我成功地使156個人遠離了吸毒。”

“156人!很好啊,你是怎麼做到的?”

“啊,我也用了同樣的兩個圈。但,我說的是:這個小圈是進監獄前人屁眼的大小...”

 

以上內容引自: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