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寂寞愛上網路任何人

 

 
別因寂寞愛上網路任何人
 
別因寂寞愛上誰,有時想想,寂寞真可怕。它會改變一個人的看法,它會去傷害很多人。網路等於寂寞?誰都無法找到答案。在網路中,我們可以隨時的說出愛,說出感覺。網路愛情能維持多久?我曾經問過朋友,他給我的回答是那麼的貼切。保質期最多三個月。因為過了三個月,如果還在一起,是因為彼此沒找到更好的,所以無法離開。是因為彼此的習慣,習慣了彼此的陪伴,而不想再去寂寞的一個人生活。寂寞時的感情,只想要有人陪伴的感情,能維持多久呢?能愛多久呢?
 
《愛》
一直以來都認為愛是唯一,因為感情都是自私的,不可能和別人分享。看多了三角戀愛,最後受傷害的卻是三個人。無奈的愛,誰能去說什麼呢?愛不應該是隨便說出口,隨便承諾的。如果在三天前你可以愛別人,三天後你可以愛上另一個人,這真的是愛嗎?也許是我不懂得什麼是愛。並不是因為要為一個人傷心多久才算是愛,可是如果忘記一個人這麼容易,那麼世界上就沒有那麼多痛苦和悲哀了。昨天的我,懷疑感情,不知道怎樣的感情才算是愛,而今天,我卻知道,只能堅定自己的想法走下去。我並不是要刻意的去悲傷,刻意的去記住什麼,只不過,我不想因為寂寞愛上誰。
《習慣》
當習慣成自然,當習慣成了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你們彼此成為習慣,是否就證明你們彼此分不開了呢?網絡中,習慣佔據了感情。網絡中,相處久了,認識久了,難免有不可割舍的感情,不可磨滅的習慣。可是,就因為這些習慣,我們就要一直陷入網絡嗎?因為習慣就必須去愛上某一個人嗎?當一切成為習慣時,當你習慣了別人的關心時,當你無法再獨自一個人面對時,是不是一切都難以改變。必須去愛上它呢?其實習慣可以改變,一切都只是時間的問題。時間久了,你們之間有了習慣。同意的時間久了,你們之間也會沒任何依賴的。時間決定了彼此之間的依賴、習慣、愛。其實,不能放開的是一直的寵愛,一直的陪伴,你害怕一個人面對孤獨,面對沒人寵愛的日子。

《真實》

什麼是真實的?網路、現實?通過冰冷的顯示器,通過冰冷電話線。所知道的,所聽說的,都是真實的嗎?有時,連自己親眼看見的都未必是真實的,何況是網絡呢?憑感覺?有時候感覺也會騙人的。所以,相信自己,別讓自己因為寂寞而去刻意的去信什麼。有人告訴我,其實網路和現實一樣,一樣的複雜,只要做到淡然。那麼你就會快樂點。是的,現在的我懂得怎樣去淡然的看待一切。我不能接受的,我可以不用去理會,我可以不用去在乎。如果是朋友,我會祝福,如果不是,那麼我會當用陌生的眼光去淡然一笑。不管怎樣的真實,怎樣的不真實,我只想真心的去對待每一個人。問心無愧,是最快樂的。沒有欺騙,沒有利誘的感情,是最純真的,我希望自己一直擁有這些且。因為懂得,所以珍惜。

當愛變成習慣,這不是你想要的。是呀,當愛變成習慣了,那麼一切的一切都沒任何意義了。在虛幻的網絡中,讓我們好好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感情,為值得付出的付出,我們都要沒任何權利去傷害別人,去爭取什麼。因為一切都只是網路而已。何必在虛幻的世界中去傷害什麼呢?即使再多的諾言,也無法阻止現實和網絡的區別;即使再多的山盟海誓,也無法阻止現實和網路的距離,那麼,請你好好珍愛自己,珍惜自己現實的感情。因為我們沒必要為不值得的事,不值得的人去努力什麼。爭取幸福,是相對於現實的。

jean百合珍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