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要哭泣@@

 


 

Bitmap

人區別於萬物就是因為人有思想,有記憶,有思考。

人的內心最自私的不是財富而是愛情。

而愛情又是忠貞的象征,誠實是愛情的基石。 

 

一對戀人或一雙情侶,在相識到相知的程序中充滿了很多浪漫的色彩,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愛情才會變得撲朔迷離,單純中顯示愛情的魅力。 

 

故事大多如此:因一次朋友的聚會,一個眼神的吸引,一秒鐘的對視就一見鐘情了,爾後就為之悸動懷春,坐立不定,寢食難安了;或因一個美麗的邂逅,在書店無意的碰手,在街角不小心的撞頭,在下雨的午後在沒有人的角落避雨,兩個人的相處都有可能是愛的理由愛的借口;又或因……

 

愛情是一種很炫妙的感覺,若是無,就不會心中掛念相遇的種種片斷和只語片言以及不經意間窺見的容顏;若是無,就不會再次經過那個地方徘徊等待一個人的身影的出現或追蹤偵察一個人的起居定所,生活規律;若是無……

 

愛情的產生,或許就是因為這些因素左右了思想,記憶讓感覺錯了位,思考讓人的行為詭秘。

 

於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愛情就在最初相遇的地方微笑著上演;或是一個電話的問候牽動了心情,有種欲見不能,不見不休的衝動;又或是人約黃昏?

 

此後愛情的天空是晴朗的,心境如彩虹般美麗,生活是愉快的,工作是順利的,學習是輕鬆的……

 

天下沒有完美的事情,也沒有不散的筵席,愛情好像悲劇才會顯出它的美麗和魅力,沒有經歷痛苦就不會了解愛情的真諦。

 

當然,有情人終成眷屬固然可以和美美白頭偕老,履行承諾撕守誓言相知相惜,地老天荒,海枯石爛。

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事事大都不隨和人意。

而愛情只是由一種感覺產生的情感,誰能保證不會消失甚至煙消雲滅呢?

 

世間太大的愛情都是非理性的。

說是受當時的感覺的強烈,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也罷。

只要愛情一開始,兩個人當中一個不誠實都將會導致愛情的悲劇上演,無可避免的造成另一方的傷害,更多的可能是從此兩人形同陌路。

什麼以前的甜言場景,什麼海誓山盟,都如同一張空白的紙,被心撕裂成碎片拋灑灰色的天空,一場心雨就有可能把這些碎片衝刷到不同的地方,還談什麼傷口的愈合?愛情的重整?

 

愛情不是一場遊戲,也不是一部電視劇,你方唱罷我粉墨登場的灑脫----誰也玩不起,誰也演不來。

 

愛情需要誠實。

 

誠實的愛情如道路般坦蕩,腳踏實地才會走出遙遠;

愛情需要理解。

 

理解的愛情如雨後的世界,洗去塵埃汙垢才清新亮麗;

愛情需要責任。

 

有責任的愛情如飛翔的翅膀,相互配合才會飛越愛情的海洋,

尋找到溫馨的家園。

 

如果你想贏得愛情,誠實就是通往結婚禮堂的通行證。

 

如果誠實,愛情就不會哭泣!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