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昨撿到車禍餘生一個月狗!已驅蟲..盼收養

 

有迷有人要養狗狗呢?


菲爾昨撿到車禍餘生一個月狗!已驅蟲..盼收養







 
 





昨天才帶寶貝去醫院檢查 因為喝到雀巢....
 
索性喝母奶時間夠長   配方奶只是輔助品 
 
嚇死我們這些當媽媽
 
這幾天寶貝都在家中 因為放假咩...
 
昨天又撿到車禍現場遺留下的一個月大小黑狗..
 
前後
 
撿了6隻..若是加上 過去 大概20隻流浪狗
 
現在不再救援流浪狗了
 
因為婆婆是很怕麻煩的 情緒波動
 
這些狗狗將來命運如何也不自知
 
過去出門快速道路上撿到小黑 送到賣鳥電
 
因為居民說她們會幫忙處理
 
後來幾次都是這樣 但是答案....我好像開始質疑了
 
因為我看到不想看的
 
對於曾經好心救援的狗狗們
 
深深歉意
 
現在網路方便 可上網尋找流浪狗之家
 
但是我發現 共通點
 
看到流浪狗 千萬不要自掏腰包送去獸醫檢查等等
 
或是帶回家處理後打電話
 
因為這些流浪狗之家 會拒收  
 
我打了全省流浪狗之家電話
 
請問我剛才撿到流浪狗 你們可以收嗎?
 
對方拒絕 理由
 
你已經先救了也帶回家 那麼就先安置你家
 
或是目前無法再收留
 
 況且每隔一段時間 會給予安樂死
 
聽到安樂死 你還堅持送過來嗎?
 
現在也有說可以放中途隻家 是呀!!
 
一天寄養費用50 最少是這樣
 
但像我一次撿到一窩剛出生的狗
 
一次付清一星期至二星期看護費用 我也是會吃不消
 
我撿到的流浪狗 總是按定日期施打預防針 
 
自己清洗泡藥浴 一天清洗地板 狗籠 消毒
 
噴環境槍等等
 
一天帶這群狗寶貝散步 還不只三餐 
 
狗寶貝很健康才送人 然而
 
我不收取收養人一分一毫
 
理由  不想讓收養人覺得麻煩萌生退意
 
 只希望狗寶貝備受苛護
 
結果 很多人問 最後狗寶貝
 
鄰居紛紛喜愛我教養出的狗寶貝
 
因為不亂吠 當中還有一隻被退貨三次
 
因為就是不吠 對方只希望收養當看門
 
當下我二話不說 從飼主那直接帶回
 
當下她也傻眼
 
今天有撿一隻 我更忙了
 
除了布丁還有被退回奶油再加上新成員取名可樂
 
如果大家看見這篇文章 就當作是發牢騷吧
 
當然也希望大家再次伸出援手幫忙認養
 
意者請與我隱藏留言  我會幫你送到府上  不分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