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會輸給距離嗎?

 

愛情被喻為鑽石,因為鑽石代表永恆,在沉浸於愛情美妙世界的人們看來,只要有愛情,一切都不重要。唯美的童話故事,深深打動了多少善男信女,然而,現實畢竟不像傳說的那般讓人因為陶醉於其中而忘記柴米油與相思之苦。熱戀中的情侶們,在面對有距離的戀愛時,當然,這樣的距離不僅僅是空間上的,還有地位上的。是贏的真愛還是輸給距離?靜下心來,第一感覺,看看你的愛到底有多深。 

一定要靜下心,第一個感覺喔,免的重覆至第一題

1.戀人不在的日子,常和朋友在一起,偶然想起也不會打電話
是 --> 5
否 --> 2

2.常常翻閱以前的照片,每次看都會沉浸在回憶的思緒裡
是 --> 4
否 --> 10

3.總是發簡訊發到一半又做其他的事情去了,過了一陣才想起
是 --> 8
否 --> 7

4.做夢起來,如果記得,一定要找人述說
是 --> 6
否 --> C

5.休息的日子一定不讓自己忙碌,即使有沒做完的工作也要等到工作日去完成
是 --> 9
否 --> 4

6.看韓劇對你來說完全是種消遣,虛構的電視從來不會覺得會發生在你自己身上
是 --> 13
否 --> 11

7.上網的時候,一定記得要開e-mail,看看有沒有新信件
是 --> B
否 --> 9

8.講電話是你最喜歡的,每次都是小時計算的
是 --> 7
否 --> 1

9.如果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什麼也擁有了,惟獨愛情不在,你會覺得這也很值得
是 --> 15
否 --> 6

10.朋友和戀人同時邀請約會,你會果斷的選擇戀人
是 --> 7
否 --> 3

11.對於朋友批評你的愛情觀,從來都是不屑一顧,認為自己的愛不用其他人來評論
是 --> A
否 --> 4

12.所有的護膚步驟都可以省略,但是洗面乳的選擇卻是尤其重要,清爽的感覺你最喜歡
是 --> 9
否 --> 6

13.上網打開 msn,一定不會主動找你心儀的對象說話,要等對方主動找你
是 --> 11
否 --> 14

14.吃飯都是細嚼慢咽型的,要你快點吃,對你來說簡直是太難了
是 --> 2
否 --> 5

15.旅行是你追求的生活方式,完全沒有休息的工作再多的錢也提不起你的興趣
是 --> 16
否 --> 8

16.拜金的思潮,覺得很正常,物質基礎絕對的重要
是 --> D
否 --> 1

                               

 

A.真愛 > 距離
你對愛情的執著與信任絕對不亞於任何一部愛情電視劇的主角,即使風吹雨打也依然相信彩虹的出現。空間上的距離只會增加你對他的思念和愛,而地位上的距離,你堅信,灰姑娘的故事一定是現實的縮影,而你,就是現代版的都市灰姑娘,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B.真愛 > or = 距離
也許你不可能一直堅守愛情的陣地,但你也不會把有距離的愛拒之門外。在你看來,極端的把愛高高舉起或是重重的摔下,都是不理性的。愛他,當然最好擁有他,但經過細細的思考,得失的衡量,感性與理性的加減乘除,最後的選擇一定是你認為最正確的,也絕不後悔。

C.真愛 < or = 距離
對愛的猶豫,讓你變的神經質,在愛情的路上容易患得患失。麵包與愛情,孰輕孰重,你還沒有明朗。你就像是在沼澤區,別人說的一定會影響你,隨便晃蕩兩下,就掉進去了。所以在真愛和距離的抉擇上,你最沒有主見。人家說,既然愛她還管那麼多乾嘛,你就奮不顧身的跳進愛情的海洋;人家說,清醒點吧,別浪費青春了,你就會考慮,是不是我太夢幻了,不可能還是放棄吧。

D.真愛 < 距離
聖神的愛情固然美麗,但是,現實的你,一定不會天真的認為,我愛我,你也愛我,永遠走下去是理所當然的,如果要你忍受寂寞的話,你會認為不如把握身邊的幸福,誰曉得對方是不是也近水樓台先得月,兩地相思的遠距離戀愛,對你來說簡直是笑話,門當戶對也許比較古老,但古老並不表示就過時,不平等的基礎,不可能有平等的愛,灰姑娘的故事,用你的話說,就是,騙小女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