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愛你為什麼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是看破.是軟弱..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如果是種解脫.怎麼會還有眷戀在我心窩.那麼愛你..為什麼.。從女性觀點~讓我明白地說~無論你是挖心掏肺.呼天搶地或是熱情如火.不只白白惹人討厭讓人嫌你囉唆..恨不得沒跟你認識過..你講也講不聽,聽又聽不懂.懂也不會做..你做又做不好.哼!你現在唱個這樣的歌.你到底是想對我說什麼...面對陌生疑惑肯定困難的生活..過去的日子彷彿偷偷在笑我..笑我的落魄.也笑我的執著.也許吧~她愛你比我多..。有太多男女就像你就像我.年紀輕輕開始拍拖.純純的愛或者天雷地火.眼看卿卿我我眼看情海生波.最終日子還得往下過.你可以說我冷漠.或是怪我刻薄.
我倒想等著看.你沒我能不能活.你現在唱個這樣的歌.
你以為我們之間還會有什麼..。

語法:   

http://i021.radikal.ru/0710/ee/a30d7f5918e9.gif" width=120 border=1 />

&ar=1&as=1為循環自動播放

      &ar=1&as=0為循環手動播放

      &ar=0&as=0為不循環手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