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落在你眼前的流星是我的淚滴

是你要的愛過的證據

選擇我以後你是否覺得委屈

是我對你不夠好還是原本就是遊戲

其實你再愛不愛我都不再最要緊

從今以後不再為誰傷心

酒醉已清醒你已遠去

看著愛情的浪漫在流著的水中倒影

以後那麼多的悲傷那麼多的淒涼

只有我一個人抵擋

再也沒有方向也沒有幻想

我思守到地老天荒

但願忘記那憂傷忘記這迷惘

忘記曾許下的願望

可是誰又了解事過境遷

我忘不掉曾愛的你

永恒的傷........

忘不掉忘不掉的你..........

 

     

語法: 

http://mjainq.bay.livefilestore.com/y1pcPrGtMDRbmWVhPlbXCpRBjmwdByhAktLXjdEm3s1oiO_isQjQA68buSdYYYDv70PjMVMuF9Wnxc/Head_02222.gif" width=120 border=1 />


      &ar=1&as=1為循環自動播放

      &ar=1&as=0為循環手動播放

      &ar=0&as=0為不循環手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