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天生就是喜歡流眼淚的高級動物,

女人的眼淚說流就流,

流完了眼淚,

心情就會很輕鬆,

之後,

談笑風生的去面對生活。

 

在人生的道路上,往往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也會受到傷害,

但是,在大哭過之後,擦掉眼淚,還是要勇於面對,痛苦與傷心也會隨著時間過去,

一切會越來越好,我們也會越挫越勇,更會成長,

是呀,眼淚擦一擦,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依然是我,我依然在這,我依然可以一如往常的談笑風生。。

只不過,

給我時間,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