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做什麼...?!我是不是有被虐症?!

                       這個問題我也再問我自己,最近公司工作一大堆...做都做不完..(天阿!)

這個月~公司內部的氣氛又好詭譎...讓我呆在裡面悶到快瘋了...,

前兩天假日~我一直在想..這麼委屈自己的在這裡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薪水不高.....油價又狂漲~一個月公司貼油錢500 工作之餘還要外當傳令兵 當老闆的司機

一肚子委屈沒地方訴~。

                      我覺得自己好奇怪..有這麼缺嗎?我缺什麼?

生活上我餓不死..那我為什麼還要呆在那?也許是因為(不好意思?)我也不清楚...

嵐說不行就別做了..不用顧慮到她,因為她也快呆不下去了...但是真能這樣嗎...?!

總是覺得她介紹我進去..心裡就有份責任感.就要顧慮到她~這才是做人的道理阿..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以前不高興就是走人~*

但是今天為什麼我不走呢~為什麼離職單就是遞不上去??

不好意思吧~ 唉

為了這份工作..家裡大車耗油..我買了一部小小車代步..也是希望能好好的做~平凡簡單就好~*

但一切並非如我想像的簡單..。

實在討厭被誤會的感覺..老是被問{你們老闆怎麼這麼閒,常常帶著你跑...?!}

又或者是..跑完一起離開..跑完正在外面車上等的老闆{旁人異樣的眼光}..

好不舒服...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可是這一切..老闆娘說:[有什麼好奇怪!爸爸不能帶女兒跑嗎?!]

我很懷疑~每天見面的{旁人}會認為是爸爸帶女兒?

不知道,不清楚,好煩阿~!

我不快樂~好不快樂.......

在這份工作裡頭吃足了悶虧,

在這發牢騷應該沒罪吧~呵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