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疼你,誰又會心疼我呢?

 


 

好像有人說過:心疼,是憐惜別人;心痛,是傷了自己,

心疼與心痛只有一秒的差距,

一秒你心疼,當別人不懂,心疼就會變成心痛。

當你踩著緊湊的步伐向前,你會回頭看看跟在你後面的人嗎?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你的傷心而傷心,

若你心疼...,你就會放慢你緊湊的腳步,

若你不在乎,會使得後面的人,

沒有所謂的動力往前,慢慢的停滯,最後停在原點。

等到你累了,想要再回頭時,

或許他還在原點等著你,也或許,他已經悄悄地離開。

或許我還忘不了,或許我還放不下,

在生活中你常被朋友凶,我懂那種被凶的滋味,

那是因為我心疼你,我以前很少對你發脾氣,

因為我想你平常已經被罵夠了,所以我捨不得罵你。

但是...我總覺得你漠視我的心疼,你好像不在乎,

心不心疼對你來說不重要,就像你不會心疼我一樣,

對你的好別人都看得出來,你呢...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有多少人會為了你被挨罵而心疼,

有誰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但你總是不會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也不會讓我有被人心疼呵護的感覺...

所以你不懂我在心疼什麼,對不對?

心疼你,誰又會心疼我呢?

或是我不值得人家心疼囉。是這樣嗎?

 

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