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雨-最後一次的溫柔

Photobucket


天空一朵一朵雪花

一陣一陣寒風刺進我心頭

你的天真美麗笑容 掩飾所有哀愁

靠在我胸口

為何你的吻如此冰冷

為何你的眼角淚在流

我知道我們走到緣分的盡頭

Photobucket

你說再也沒有天長地久的 守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從此分開手

再沒有沒有以後

你說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轉身不回頭 不停留

任愛在雪中顫抖

Photobucket

突然那麼多年感情

那麼多年守候

都化為烏有

不用再說什麼理由

再說什麼藉口

我不會強求

你用最後一次的溫柔

換我最後一次的放手

我知道我們走到緣分的盡頭

你說再也沒有天長地久的 守

Photobucket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從此分開手

再沒有沒有以後

你說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轉身不回頭 不停留

任愛在雪中顫抖

你說再也沒有天長地久的 守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從此分開手

再沒有沒有以後

你說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轉身不回頭 不停留

任愛在雪中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