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郎-影子

Photobucket

掰著手指算著相思的日子

 

心中折射是你無數的影子

 

早已在你溫柔裏迷失自己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初的樣子

 

我在你的天空大聲呼喚你的名字

 

親愛的遙遠的你能不能感應我的心事

 

天邊飛過是我對你思念的雲朵

 

慢慢的慢慢的從此我就變成你的影子

 

泛黃的舊照片有我的記憶

 

你的笑容融化了我的冬天

 

來不及細想

 

思念從此孤注一擲

 

遠方的人是否還有著最美的樣子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