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美叫牽掛

 

 

偶然的相識

悄悄撥動了我的心弦

為何抹也抹不去你的名字你的臉

懵懂的日子平添一份牽掛 

一份思念

相逢真的是緣?

想問你什麼是緣

是注定今生認識你 

記著你 

想著你

而又無法靠近你?

緣來緣去 

緣散緣聚

終究是場場風花雪月?

於是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片綠葉

始終看著你 

向著你 

護著你

還要遠離著你直到落紅翻飛

於是我常常幻想己是天上一顆星星

在夜的蒼白中閃爍著孤寂

在無邊的夜色中痛徹著對你的牽掛和思戀

直到流星下墜

牽掛你

你的一舉一動

你的一笑一顰

讓輕輕的祝福陪在你身邊

牽掛你

我的分分秒秒

我的日日夜夜

讓紛飛的思緒伴我長歌當哭行

想把牽掛託付藍天

抬頭你能看見那一抹尉藍

可我怕白雲悠悠

擋住你的視線

想把牽掛融入大海

靜夜裡你能聽見海水的低吟

可我怕潮起潮落

衝蝕了我的激情

想把牽掛捎給風

風中敘說那份相思那份苦

可我怕風過留痕

吹散你的頭髮 

吹亂你的心

想把牽掛留給雨

雨聲講述那份纏綿那份戀

可我怕雨過天晴

七色彩虹只成為你    

欣賞的一道風景

牽掛你

用你的名字擠兌我的思戀

即使夢中醒來

淚眼睜開

你的影子仍在暗中徘徊

牽掛你

用我的祈禱陪伴你的未來

即使長路漫漫

音訊不再

紅塵中我仍看見你留下的精彩

牽掛是一種美麗

牽掛是一種幸福

牽掛是美麗的遐想

牽掛是幸福的心痛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