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工作讓自己好不開心

也許...

我是該放棄這份工作了...

上個星期老闆開會說:希望員工照著規矩走

做好份內的事情

可是我想問:

老闆朋友來~要公司兩個女員工去

放著公司一大推事情做不完..

去那陪你們吃飯..順便當司機

這是份內的事情嗎?!

買水果..看醫生..這是份內的事情嗎?!

也許..你是因為開會之後

見我們依舊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除了我對於老闆娘誤會我

不肯將文件送去交通處而向老闆告狀

我向老闆澄清之外

其他並沒有任何反對聲浪..

於是你又下另一個棋子...

開除國道的阿北

要我們3個輪流跑國道

一趟給1000獎金..(200多公里).?!

我想問:為何你沒問我?

只是叫同事轉達給我

同不同意 沒得選擇

我再等你開口問我

原本以為你今天會問

你卻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

這是一個主管應該有的態度?!

即使大家都不願意跑..

你看情形不對..

於是硬性規定下個禮拜開始輪

即使大家都對你表明沒有意願接...

我也知道..

如果是你開口要我們走

也得給個遣散費

所以強迫接受跑國道..

不接受..那自己打包走人..

你也說了:無所謂!不高興可以不要做

不用不好意思..直接說就可以!

這是你經營公司的理念??

唉~算了...

忻決定星期一 要向老闆主動提出無法跑國道的事情

我也知道一旦提出

老闆會說不能跑就只能再找人了..

我也知道這也是我該離開這份工作的時候..

忻眞的好累..

這份工作和我當初進來..

所得知的職責..真是南北之差阿!

但是我也是一樣做好自己的工作..

無奈.....

做再好..再努力..好像也沒什麼用~

呵~!今天又發牢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