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袋天椒-愛怎麼能放手

愛你愛了很久

想你讓我憂愁

我的愛還要等多久

思念如此難受

愛你不能擁有

寂寞總在黑夜停留

我不知該如何能夠牽到你的手

越想逃避卻發現越難以放棄

我們彼此都怕不能夠愛到最後

好多話都沒有說出口

愛怎麼能放手

怎麼愛你都愛不夠

讓我們期待都會有個完美的等候

愛怎麼能放手

未來誰會給你溫柔

無論滄海桑田

我都會為你等候

怎麼愛你都愛不夠

讓我們期待都會有個完美的等候

愛怎麼能放手

未來誰會給你溫柔

無論滄海桑田

我都會為你等候

怎麼愛你都愛不夠

個人相片

框架來源: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