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軍-我的淚~為了誰

分手是在那個落葉的秋天

楓葉飄在你我的身邊

當你轉身美麗的臉

漸漸消失在我眼前

我的眼淚早已成了泉

愛情總是讓我苦..卻不後悔

總是讓我活的比較累

愛總是讓我或喜或悲

總是讓我想到你就心碎

我的淚是為了誰  還有誰能讓我傷悲...

我的心早已成灰  還有痴心能感動誰...

我的淚是為了誰  為何你總是讓我傷悲...

我的愛早已憔悴  還有痴心能感動誰...

我的淚是為了誰  我的心有誰能體會...

我的愛早已憔悴  還有痴心能感動誰...

個人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