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 笑一個!!


 

 

那就照辦吧!

 

有三個女大學生在討論舞會上要穿的禮服,
甲學生先開口:
「我爸頭髮是黑色的,我看我穿黑色禮服好了。」
乙學生接著說:
「我爸頭髮白了~那我就穿白色禮服吧!」
這時丙學生吃驚的大叫:
「我爸是禿頭啦!!」

 

栽贓

一位中國男士在英國觀光時突然拉肚子,他趕緊跑進公廁裡~~~~~~終於解決了!
他得意的哼著歌走出來,卻發現一大群人驚奇的看著他。
他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慌亂間進了女廁。

“怎麼辦,出醜了,可不能給中國人丟臉啊!”
反應迅速的他立刻裝出一臉奸笑~~~~~~
一個90度鞠躬,大喊一聲: “撒由那拉,撒由那拉!”然後大搖大擺地走了。
後面圍觀的人群皺著眉頭表情厭惡地嘟囔:“Oh shit......Japanese!!!”

 

三思而後言啊

 

這是在台灣當兵的笑話
--
某日在某檢查前,弟兄們狂擦皮鞋
大家努力的擦,用力的擦
就是要把皮鞋變成亮的和鏡子一樣
此時,有位弟兄擦丫~~~~~~擦丫~~~~~擦丫~~~~~~~~
碰的一聲,出現了一個精靈
我是皮鞋精靈~~~~~~~~~可以達成在場的所有人一個願望
把精靈擦出來的弟兄二話不說就回~~~~~~~~~~我要這一雙皮鞋亮到不行
而其他的弟兄則是
異口同聲的叫出
*

*

*

*

*

*

*

*

我要退伍

只看到碰的一聲伴著大霧響起

現場只留下一個人及一雙和鏡子一樣亮的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