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建華-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這是最後的一次擁抱

我們都明白

這是最後流的眼淚

你就要離開


手放開

是你留給我的最後一句對白

我的心

又一次被你撕開



請別在說你的愛我永遠不明白

請別在說我從來沒在乎過你的存在

我願意 用我的眼淚來換這場等待

你不該 頭也不回的就離開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不要總是留下傷害

我以付出全部來成全你的未來

我們的愛還在不在

不要總是留下傷害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著你回來......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著你回來

!

框架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