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違背了自己的承諾 跟在你身後

我呼喊這痛苦的愛 即是這是個得不到回應的愛

我的愛義無反顧 我願意做任何事

 

如果你想要 我會給你星星 給你月亮

承認我 接受我 抓住我渴望的手

 

即使我試著得到你 也沒辦法

總是站在你身後 想讓你注意到我

但你好像不需要我 你也看不見我

 

(Don't know why)我想忘記你的全部

(Want to cry)我不想再受傷害 但是

(我已經愛上了你)我又多堅持了一天

 

有時候希望你在我身邊 抱著你

不想再忍受這個念頭

我馬上打電話給你(again)

我想要見到你 但害怕你的愛

與現在保護你的那個人發現我

今天我只能隱藏自己的心 獨自哭泣

 

即使我試著擁有你 不能忍受

(我無法再忍受)無論何時張開眼就是為了找尋你

即使我試著隱藏自己 但我告訴自己(always)

我沒有勇氣這麼作

 

(Don't know why)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你

(Want to cry)我沒有任何優點

(我已經愛上了你)我知道自己甚至做不到 但是……

 

有時候希望你在我身邊 抱著你

不想再忍受這個念頭

我馬上打電話給你(again)

我想要見到你 但害怕你的愛

與現在保護你的那個人發現我

今天我只能隱藏自己的心 獨自哭泣

 

我恨自己只能看著你(我恨這樣)

這樣真的很累 我累了(我恨現在這樣)

我對你義無反顧的愛 比秋天的天空更高

這麻木 焦慮 煩悶的愛(我恨這樣)

這麼糟糕的人喜歡你(我恨現在這樣)

我再也不想隱藏我的愛

我不想再忍受

但在我知道自己失去資格前 夜晚已明瞭……

 

Please give me one chance

Don't wanna be a fool anymore

 

(Don't know why)我想要走在你身邊

(Want to cry)我想要牽著你的手

(我愛上了你)我想要大聲告訴你 但是……

 

我默默的在你身後看著你的背影

討厭自己這個想法 我得到其他方法

希望你能快樂我希望你能如此 但是(比你更多)

再也不會有人比你更好 這是我的愛

想像你會偶然的到來 我不停的笑 只是笑

我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