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的風箏~讓它去飛

 

 

 

 
       

愛情是自私的,但愛是無私的為了愛情可以犧牲很多,甚至不惜任何手段把他留

在身邊,可愛不是自私的強留,愛他就要讓他幸福,比自己幸福·為了生活我和他

錯過了很多,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只是真的沒辦法逼自己去忘記什麼·不是不忘記,

而是不願去忘記·能忘嗎?即使他忘記了我能忘嗎?


這一生才剛剛開始,而我們就已早早結束,我不該去埋怨什麼,不管做什麼我都

不曾後悔過·就算他只是我手插斷線的風箏,不管他去哪飛,我都會在地上默默的

注視著他,直到他真的在我的視線裏消失·哪怕他對我不曾真正的留戀過,我都不

會忘...

 

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短暫到我們一直不懂去珍惜,一直不懂去愛·只是一味的去

傷害,等到被傷害過的人受傷了,自己的心也傷透了,最後心也冰冷了·祝福的話

如果真的能說出口,那就不叫愛了,那種感覺叫心痛,心灰,心死·這一生我只放

肆的愛過一個人,第一個也許也是最後一個,我不想奢求什麼,現在能在回到

這,也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這樣可以讓我的心變成絕望,對只有絕望.......·

 

現在的我又變回了當初的冷漠,〝浪漫如果變成了肩膀,我願為你選擇回到故鄉

〝感慨生命有很多種,只是如果有一天我也會走到生命的邊緣,真的沒想過·雖說

每個人都會走過生命的長河,但真的不希望那一天來的太快·.......

 

開始有些留戀生命了,因為受不了離別,重復的車站離別,我不想讓它第二次上

演·所以從今以後,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允許自己在受一點點委屈,在生命沒有

結束之前,就應該珍惜,不是麼?

 

如果他是我手上的一支風箏,斷線了,離開我了,我會看著他慢慢飛出我的世

界,然後去尋找屬於他自己的一角天空,也許那裏才是他永遠的避風港·這樣做傻

嗎?

 

有人勸我再換一支風箏,可即使風箏換了,也不會是原來那支,他們不會懂我的

感受,因為有一句話叫做〝愛上一個人不需要理由〝我們之間沒有未來,所以就

讓他飛走了,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寫下它只是希望有一天他能看見,請記得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離開,我

默默的到數愛不用道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就他的追逐,放心去追逐他的幸福,

不管我願不願,孤不孤獨都別在乎......

陳昇 - 風箏~音樂語法:

OTMzNzE3&ar=1&as=1 width=125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感謝黑嘉麗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